朝璧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扫帚间纪实【哈德】

蛇院腹黑哈*傲娇小少爷德 双向暗恋

HE

关于亲了之后要不要负责的文学

————————————————————


转眼就快宵禁了。

斯莱特林级长哈利·波特从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往外走出去准备夜巡。

波特一路避开人群,走到了三楼拐角处的一个扫帚间,推开门。

 

一个少年正站在扫帚间的阴影处低着头,看不清脸。

 

但波特一下子就认出来了这个给他塞纸条让他在宵禁之后来扫帚间的人是谁——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被宠坏了的小少爷。

 

波特关上扫帚间的门,开门见山的开口了,“马尔福,你找我什么事?”

 

站在阴影中的马尔福抬起头来看他,嘴唇张开又合上了,吞吞吐吐的像是有些开不了口的样子。

波特转身就要走开。

马尔福心里一跳,下意识的前倾身体拽住了波特的袖子,“等一下! ”

波特皱着眉看向被马尔福拽住的自己的衣袖。

 

马尔福心里一惊,连忙放开了手。

斯莱特林们都知道,哈利波特有着严重的洁癖,平时恨不得离人三尺远。

 

波特果然伸出手弹了弹被拽出了褶皱的袖子。

 

又不脏,马尔福腹诽道,我来之前可是认真的洗漱过的。

波特伸手抚平了褶皱,又掏出魔杖对狭小的扫帚间丢了好几个清洁一新,然后好整以暇的靠在了窗棂上。也不催促,只是挑着眉有些不耐烦的样子等眼前的小少爷开口。

 

马尔福发现这样的波特性感极了,于是他很没出息的红了脸。

他试探着走上前,凑近了波特。

波特眯着眼睛看他没有动,两人越来越近,直到呼吸可闻。

马尔福的眼睫颤抖,他故意露出了个凶狠的表情,“波特,我要亲你。”

波特依旧睁着眼睛看他,眼眸深处有着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但却也没有把脸移开。

 

马尔福却有些心虚了,他撇开眼去不看眼前的人,心下一横,闭上眼睛就朝波特的嘴唇亲了过去。

 

先是极轻的触碰,波特的嘴唇很温软,一点儿也不像它的主人。它的主人平日里总是一副强势坚硬的样子,整个人都冷冰冰的拒人于千里之外。

 

马尔福见波特没有反应,就慢慢的放开了胆子。

他伸出舌尖试探性的舔弄了一下波特温软的唇。

 

“马尔福——” 波特撇开了脸,移开了两人之间暧昧的距离,声音透着危险的警告。

 

马尔福看着重新和他拉开距离的波特,他注视着那双唇移不开视线。他震惊的发现自己就像渴水一样渴望着那双唇,但是,好吧,他舔了舔自己干渴的唇瓣,也往后退了几步。

 

两人都没有说话。

 

马尔福觉得不自在极了,他清了清嗓子,“喂,你喜欢我吗?” 他装腔作势强撑着勇气开口。

 

波特含笑看着他,马尔福小少爷一下子脸了红。

波特笑的真好看,他想。

 

马尔福又仿佛在这个笑容里壮了胆子,他伸出细白的手指紧紧的拽住了波特的袍子,“你,你刚刚亲了我,你要对我负责!不然我就嚷嚷的全校都知道,你会身败名裂的! ” 他佯装凶狠。

 

波特漫不经心的看他一眼,在一片寂静中终于开口说话了,他舔了舔自己的唇,反驳道,“我亲了你?我怎么记得是我被舔了几口?”

 

马尔福的脸更红了,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反正刚刚我们亲过了!”他的声音有点没底气。

 

波特从窗台上下来,往前走了几步,凑近了满脸红晕的马尔福小少爷,“谁说的?我们没亲过。”他的眼神狡黠。

 

马尔福少爷眼睛都涨红了,好像轻轻一按就能涌出泪水来,他死死地攥住哈利的袖子,觉得委屈极了。他从来到斯莱特林的那天开始就该死的喜欢上了眼前这个人——斯莱特林救世主哈利波特。他优雅又强大,自信又谨慎,整个斯莱特林以他为尊,喜欢他的男孩女孩可以挤满整个霍格沃兹,每当看见那些人看他的眼神马尔福都恨不得把那些人的眼睛挖出来。

他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准备告白,如今眼看着就要被拒绝。

 

小少爷满眼不知所措的不安。

 

哪知波特凑近了——他伸手抚上马尔福不自觉紧紧咬着的唇,皱眉,“咬着做什么,松开。”

 

波特的声音似乎有种令人言听计从的魔力,马尔福下意识的松开了牙齿。

波特的手却没离开,他的手指缓缓的抚过马尔福小少爷有些出血的唇,又在他的唇瓣上流连摩挲。

 

马尔福感觉到自己的鸡皮疙瘩正从争先恐后的冒出来。

 

波特凑近了马尔福,将自己的唇贴了上来,马尔福震惊的张大了眼睛。

“张嘴 。”波特又命令道。

德拉科下意识的照做。

波特将舌头伸了进来,找准了马尔福不知所措的舌头,勾弄舔舐。

 

良久,直到马尔福感觉都有些喘不过气了,波特才放开他。

两人额头相抵,马尔福满脸红晕,他的眼神滴溜溜的转着这看看那看看就是不敢看眼前的人。

波特伸手抹去了马尔福嘴角的来不及吞咽下的水渍,又按了按他嫣红一片的唇,捏住他的下巴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姿态冲马尔福开口,声音还有一丝喑哑,“马尔福,看着我。”

马尔福只好抬起头看他,眼神中有一丝茫然。

“这样——我们才算亲过了。” 波特眼神中笑意渐深。

马尔福红着脸不说话。

 

波特放开他,替两人都整理了下袍子,抬脚准备走出扫帚间。

 

他看一眼还站在原地不动的马尔福,好整以暇的朝他伸出手,“不走吗?”

 

马尔福疑惑又欣喜的看着他,哈利拉过他的手将人拉到自己身边,“走啊,不是要负责吗?我对你负责。”

 

出了扫帚间,马尔福得寸进尺的扯住波特的衣袖,又恢复了他一贯嚣张又欠揍的语调,“算你识相,”他嗤了波特一声,在下一秒却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你以后要和我坐在一起吃饭,上课,魔药课要和我一组,打魁地奇也要带上我,夜巡也要带上我……”他絮絮叨叨的说着,下一秒又扯了扯波特的衣袖,“你听见了没有啊?”

 

波特好笑的看他一眼,“那睡觉要不要带上你?”

 

马尔福少爷很没出息的再次脸红了。

 

波特伸手牵起马尔福少爷的手,两人一起朝地窖方向走去。

 

“也不是不可以。” 良久,马尔福少爷很没底气的小声说。

 

 

 完——



——————————————

评论点赞的都是小天使噢 (ฅ•﹏•ฅ)



评论(31)

热度(2202)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